点击关闭
本页主题: 英语角的一个经典笑话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qq=987123885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精华: 0
发帖: 98
威望: 181 点
金钱: 180 RMB
注册时间:2008-05-29
最后登录:2014-11-03

英语角的一个经典笑话

英语角的一个经典笑话..(少儿不宜)

One girl went to the preacher and confessed her sin.

有个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………



Girl: Father, I have sinned.

女孩:神父,我有罪。



Preacher: What did you do, little girl?

神父:孩子,你犯了什麽罪呢?



Girl: Yesterday, I called a man a "son of a Bitch."

女孩:昨天,我骂了某个男人一句:「你这个狗娘养的!」



Preacher: Why? What did he do to you?

神父:为什麽?他对你做了什麽吗?



Girl: He touched my breast.

女孩:他……他摸我的胸部。


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The guy did it.)

神父: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)



Girl: (A little shy from the touch) Yes.

女孩:(因为神父的举动而有一些害羞)嗯……是的。

Preacher: That''s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.

神父:只是这样子的话你没有理由骂他啊。



Girl: But he also took off my cloth.

女孩:但是……他又把我的衣服脱掉……


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He did it again.)

神父: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动手脱掉女孩的衣服)



Girl: Yes, that''s what he did.

女孩:是的,是这样子没错。



Preacher: That''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.

神父:可是这样子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啊。



Girl: And he put his you-know-what into my you-know-what…

女孩:然後……他把他的……那个……放到我的……那个……里面……



Preacher: (evil laugh…) You mean like this? (And you-know-what)

神父:(奸笑貌)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和女孩就那个那个了)



Girl: (After a few minutes…) Ugh… Yeah, that''s what he did…

女孩:(数分钟後)喔……是的……就是这样子………

Preacher: My dear girl, that''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a…

神父:我亲爱的孩子,就算是这样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「你这个………」



Girl: But he had AIDS!!

但是他有爱滋呀!!



Preacher: THAT SON OF A BITCH!!!

神父:那个狗娘养的!!!

顶端 Posted: 2008-07-01 12:22 | [楼 主]
沈阳Thinkpad笔记本专卖 » 休闲水吧


Powered by PHPWind v5.3 Code © 2003-05 PHPWind
Total 0.042017(s) query 5, Time:12-23 01:14, Gzip enabled
You can contact us | Template made by yuyu
风格升级:龙文风格馆